緣起:

根據統計,利用影音,為活動留下記錄或為產品製作廣告,是目前最夯的傳播與行銷管道之一。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微電影創作實務班將於10/13日結訓。為協助大高雄地區民眾解決各式各樣的影音需求,特辦理此專案。

期間:

104/10/14-104/11/30  

作業流程:

1. 網站登錄需求

2. 雙方討論影音內容

3. 製作研討:依影音服務的複雜度,雙方討論製作成本,必要時酌收費用

4. 執行製作:簽訂合作契約

服務內容:

項 目 對 象 製作目的
婚紗攝影 結婚新人、夫妻 記錄婚禮實記、過程,保留一生一世珍貴的一刻。
寶貝寫真 家人、朋友、寵物(不限) 主題式寫真,將美麗永存,將記憶保留。
活動記錄 不限對象 戶外教學、揭幕儀式、演講拍攝、表演活動...等,只要是想用影片實記的皆可拍攝,清楚完整的呈現活動內容。
行銷短片 個人形象、公司行號 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,影片所能觸及的受眾無所不在,影像比文字更能達到宣傳效益,透過網路傳播的特性,讓您的商品加分,創造市場商機。
商品廣告 公司行號,個人形象 因傳播管道不再限於傳統的廣播電視,可透過各種行動裝置讓目標客群隨時接收影像訊息,因此如何針對不同的宣傳平台, 作有效的預算規劃, 是影片企劃重要的課題。
微 電 影 不限對象 藉由微電影帶入情境式的畫面,讓觀賞民眾更能融入、體會電影欲表現內容,達到心中共鳴,藉此傳達影片中心思想。
空   拍 不限對象 由專業空拍人員拍攝高空景象、幫您的影片視野加分。
公司簡介 公司行號 透過各種行動裝置去向目標客群推廣公司形象,達到行銷、宣傳效果。

有需求者請填寫以下表格,我們會派專人為您服務。

姓名: *

電話: *

Email: *

需求項目(可複選):